小鐘近來瘋狂爭取臉書「藍勾勾」,透過三立「愛玩課」幫忙,化身Rocker、拍新歌「我現在哪都不想去」MV,原以為MV點閱破萬就能拿到,豈料目前點閱將近7萬,小鐘臉書仍未獲認證,他嘆:「很多不知道有什麼才華小模都有藍勾勾,我知名度也還可以,為什麼一直沒通過申請。」為何要拚「藍勾勾」博存在感?他說:「粉絲才會大方加入。」

兩年前,小鐘自掏250萬發個人專輯「MAGIC」,他曾自嘲這是他一生中最蠢的事,但為圓夢,他無所謂,還計畫明年開售票演唱會,「若是小場地,找我家人來就好啦,起碼要在Legacy。」為此,他擱置購房計畫,正籌錢再出輯,打算明年湊齊咻比嘟嘩合體演出,他自嘲:「我跟小馬沒心結、能同台啦;找憲哥來,希望他能衝票數,就算有9成觀眾來看他,也很開心。」

先前開口說發片,小鐘讓粉絲足足等了兩年,這回自曝明年計畫開個唱,問他大約明年何時?他搞笑說:「一定會在跨年前,而且不能撞到其他大牌時間。」雖然沒給承諾,但小鐘心意已決,「這是我明年的大件事。」那成家立業呢?他撇先前緋聞,澄清對方只是朋友,「隨緣,有緣就珍惜,不強求。」

更多udn報導:謝佳見自爆:爸爸愛跟喬喬講電話六年的愛攏係假?警察臥底扮男友

小鐘外表搞笑,個性卻傳統保守。(資料照片)

完整資訊在http://gucci.infofyr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皮夾型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